close
仁武劉寓 鋁窗舊換新

這幾個月生意非常好,很多是客戶幫我們介紹的,也有些是颱風季節快到了,要求更換氣密窗的客戶,再加上本來的建案工程也不少。忙到更新blog 的時間都沒有。為了不荒廢blog, 接下來儘量每週抽一個工程案例來更新。

接下來這是一個5月份的案例,拖到現在才更新 Orz…

仁武劉小姐家是在安靜的巷內透天,屋外沒有車流,其實是滿安靜的。但由於和鄰居的棟距過近,原來的鋁窗又沒有隔音效果,因此兩戶家中的聲音聽得一清二楚。劉小姐在家中休息時常常被鄰居的說話聲、馬桶沖水聲吵醒。為了讓劉小姐下班後可以好好休息不被干擾,我們出馬幫她解決噪音問題。

 
這是原來的窗戶。
 
窗外可以看得到和鄰居家十分接近。
 
這是拆下來的舊窗戶。
 
原來的舊窗戶有中柱和開天,所以要先用砂輪機把兩根鋁料切下,稍微多花點時間。

經過約2小時的施工,很漂亮地完成了。
請看照片。
 

 
我又入鏡了:p
隔音效果一樣令人滿意
 

在安裝完成後,劉小姐的爸爸正好回家,看到安裝後效果很好。便要求我們也幫他量量他們主臥的窗戶。
於是幾天之後,我們又到這裡來幫劉先生的房間也加裝一扇。

劉爸爸的房間這一扇做法是在原來的廣角窗內加裝一扇隔音窗。


 

 
這樣的做法安裝速度很快,將窗簾拆下,安裝新的窗戶,再將窗簾裝回去就完工了。

這個窗戶安裝完成後,劉小姐又跟我要了一張名片,說是有同事可能也有需求。前幾天果然接到劉小姐同事的電話,約定7月底去幫他們安裝。
最近像這樣客戶幫我們介紹的案例很多,我再整理整理有空就陸續把照片post 上來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岳國際門窗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