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虎尾寮豪宅


這是我們最近剛完工的一個案子,位於台南虎尾寮的一棟獨棟別墅。


這房子建造的定位就是一流的豪宅,選用的建材、家具、電器全是頂級的,其中當然包括我們的錦鋐奈米隔音氣密窗。


 


這個建商對於鋁窗和玻璃的要求非常高。選用的窗型是我們頂級的CH 1360 AT-D/D (窗框厚13公分)的隔音窗。 這是目前隔音性最好 (STC=40),水密性最高(防水性達150kg/m²以上),氣密性最強 ( 漏氣量在1m³/hr.m²以下),強度最強 (耐風壓達 360kg/m²) 之雙拉復層玻璃氣密隔音窗。而且整棟的窗戶都是使用奈米塗裝,可抗酸鹼、耐腐蝕,灰塵髒汙不易附著,清潔保養容易,色澤持久不產生色差。 另外,所有窗戶都配上可大幅阻絕紅外線熱能和有害紫外線的比利時進口Low-E(低輻射) 節能複層玻璃。這樣的窗戶配上這樣的玻璃,可以說是夢幻組合了。





(照片拍得不好,沒能把鋁窗上奈米塗裝的金屬高級質感拍出來)


一進屋左手邊是廚房,廚房的窗戶是一個巨型的三拉窗,其中中間那一片重達400公斤。如果換成一般的窗戶,底下的錕輪可能無法承受這麼重的重量,不過選的是我們錦鋐的窗戶,用的是可調式不鏽鋼輪架雙培林輪,就一點問題也沒有了。特別說到這扇窗的原因是,這可是窗戶而不是落地門。一般大型落地門很常見,安裝內框很容易。但400公斤重的窗戶,安裝內框那可是大工程。在室內無法使用吊車,全靠人力扛起這大傢伙,安裝到離地一米多高的窗台上。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完工後我們去看了好幾次,覺得它實在是個讓人口水直流的好房子,內部裝潢極盡奢華之能事。照片上只是進門後看到的,我們往樓上走上去,越走嘴巴越張越大。我們其實拍了很多照片,但是考慮到這可能很快就會變成別人的住家了,我們也不好意思放太多上來。有興趣的人,有經過虎尾寮時留意一下吧。就在公園邊上,很引人注目的。


 


好房子價格自然不便宜,就我們聽到的售價,不是我這種年輕人買得起的。但是如果中了樂透,我一定要叫這家建商幫我蓋一棟這樣的房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岳國際門窗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