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一年四季的日曬都很充足,尤其是夏天的氣溫常常超過35度。

如果住家開窗有西曬的問題,那室內的溫度更是炎熱難耐。

如果完全靠著空調來降溫,長期下來不僅電費,對於環境的影響也是不良的。

這個案子業主的期待便是能夠隔熱與節能。

在窗戶上,我們使用了丹頂鶴的 EPW 斷熱節能窗,其獨特的斷熱橋設計,能夠有效阻隔溫度藉由鋁框本身傳導。

epwP13-20-3.jpg 

thum2.jpg 

玻璃部分則採用目前國內隔熱性能最高的育璽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原廠連結如下:

http://www.yushi.com.tw/products_01.php

undefined 

 這個玻璃除了有效隔熱之外,還能大幅保留可視光,不影響室內採光,同時還具有良好隔音性能。

安裝前可以看得到,單片總厚度高達 22mm 。 

2015%20%20%20%E8%87%AA%E7%AB%8B%E8%B7%AF_7882.jpg 

下圖是安裝前的外框,可以看得到其獨特的斷熱結構。

2015%20%20%20%E8%87%AA%E7%AB%8B%E8%B7%AF_8406.jpg 

這是施工前原來的窗戶:

2015%20%20%20%E8%87%AA%E7%AB%8B%E8%B7%AF_9644.jpg 

採用乾式施工,當日施作可當日完工。

我們把窗型從原本的3個二拉窗併在一起,改為固定窗加推開窗的方式,並在推開窗部分搭配折疊式紗窗。

可有效提高氣密、水密的性能,並且可以減少視覺上過多的分割,讓視野更加開闊。

2015%20%20%20%E8%87%AA%E7%AB%8B%E8%B7%AF_18.jpg 

在環保節能意識抬頭的現代,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多花一點成本選擇這樣的產品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雖然這樣的產品重量比一般要重,施工難度更高。但是承做這樣的案子,讓我們覺得工作更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大岳國際門窗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