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颱風天,大家都放了颱風假,但我們這兩天卻是電話接不完。很多人都是在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家的窗戶抵擋不住颱風的考驗,紛紛打電話來要求我們去丈量估價。


 


 



 


這次的颱風在高雄有10級的風力,加上雨勢,很多傳統的鋁門窗承受不了這樣的風雨便開始滲水。有位小姐來電說她把毛巾塞在窗戶的縫隙,但是每隔不到1個小時就要去把濕透的毛巾擰乾。


 


除了滲水問題,風切聲也造成很多人的困擾。一整夜呼嘯的風聲聽得人膽戰心驚,無法成眠。呼嘯的風聲最主要是因為窗戶的氣密性不好,加上耐風壓強度不夠。當風大的時候,窗戶被吹得輕微變型,形成了小縫隙,風吹過這些縫隙時,就像吹口哨一樣,發出了呼嘯的聲響。更差的窗戶,則是直接被風吹得晃動不已,不斷發出和窗框碰撞的聲音。


 


這次的颱風雖然強勁,但是以現代窗戶的性能來說,是遠遠造成不了威脅的。以我們錦鋐的窗戶為例,耐風壓達360kg/m2, 水密性 100kg/m2 以上,(部分窗型更高達 550kg/m2, 水密 180kg/m2),這樣的壓力相當於17級的風雨,這次的10 級風力,對我們來說根本小菜一碟。 之所以這樣一個颱風就讓很多人家裡的窗戶破功,原因在於窗戶過於老舊,或者建商使用了過時的劣質門窗。


 


窗戶的基本使命是遮風擋雨,如果連這個都達不到我們的期待,那就是該換窗戶的時候了。打個電話給我們,讓我們幫助你安穩地度過每一個颱風。


下次換房子的時候,也請記得選擇採用錦鋐氣密隔音窗的優質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岳國際門窗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