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先生他們過去都住在靜巷內,因為搬新家,這是第一次住到大馬路旁。整體環境的噪音和過去相比差距很大,很不習慣。而邱先生白天的工作已經必須長期在高噪音的環境下工作一整天了,希望下班後能有個安靜的環境好好休息,因此委託我們進行隔音窗的改造。


這是施工前的外觀,改裝的目標是臥室兩側的窗戶。




這是施工後的外觀。








室內也來兩張




關於窗型冷氣。


一般來說窗型冷氣不易隔音,噪音會從冷氣口傳出。所以大多數的案子,我們都會建議客戶改裝分離式冷氣。但是影響隔音的程度並不一定,不同廠牌和機型結果都會有些差異。


所以這個案子的做法是,讓邱先生先保留窗型冷氣,我們先進行窗戶的改裝,完工後實際讓邱先生感受從窗型冷氣漏出的噪音量他是否能接受。若可以接受,就保留舊的冷氣,若希望更安靜,就再更換成分離式冷氣。




就這個案子的測試結果是,施工前窗戶關閉的情況下,室內噪音約60~65分貝。


施工後降到40分貝上下。已經超越邱先生的預期了,因此仍然保留舊的冷氣,暫不更換為分離式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岳國際門窗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